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9:21
中国DOS联盟论坛 »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 dos区很久没有新东西了 查看 881 回复 4
楼 主 dos区很久没有新东西了 发表于 2008-11-10 17:56 ·  中国 湖北 十堰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
发帖 1
注册 2008-11-10 16:33
17年会员
UID 13056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今天要给一个没有光驱的笔记本(有软驱),到dos区下启动盘发现好久没有更新好东西了!
2 发表于 2008-11-10 19:47 ·  中国 河南 洛阳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455
发帖 712
注册 2006-01-20 10:26
20年会员
UID 49246
状态 离线
嘿嘿,楼上滴,偶乃dos区的常客,您要给的笔记本若还没有找到主的话(偶不会在乎它没有光驱的哈),就请给偶好了。您若没空亲自送过来,可以找快递。收货付邮费,偶不会介意滴。
3 发表于 2008-11-10 20:01 ·  中国 河北 邢台 联通
中级用户
★★
积分 242
发帖 134
注册 2006-12-11 15:14
19年会员
UID 7320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DOS 本来就是个老东西.
4 发表于 2008-11-11 10:51 ·  中国 浙江 台州 电信
管理员
★★★★
DOS非常爱好者
积分 6,215
发帖 2,601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56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bluefirejl at 2008-11-10 17:56:
今天要给一个没有光驱的笔记本(有软驱),


哈,想要的来报名!
5 发表于 2008-11-14 22:46 ·  中国 河南 洛阳 西工区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12
发帖 12
注册 2008-11-13 19:27
17年会员
UID 13087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呵呵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