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急!!!怎样使net start不用输入用户名和密码
发表于 2008-11-07 19:18 · 中国 甘肃 酒泉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6
发帖 2
注册 2008-11-07 17:33
17年会员
UID 13030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MS Client3启动到net start的时候就要求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如下提示:
type your user name,or press ENTER if it is DOS:
type your password:
怎样使net start不用输入用户名和密码而自动起来???
第 2 楼
发表于 2008-11-10 11:00 · 中国 上海 上海电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山南路111号)
中级用户
★★
我是DOS学者
积分 367
发帖 180
注册 2006-05-14 10:53
20年会员
UID 55507
性别 男
来自 重庆
状态 离线
有帮助的啊... 我记得是接着运行下面的语句
net start netbind
net logon 用户名 密码 /YES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