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17:45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汉化世界 & 中文系统 (中文化室) » 求前辈汉化Paragon Partition Manager 9.0 Professional 查看 2,502 回复 7
楼 主 求前辈汉化Paragon Partition Manager 9.0 Professional 发表于 2008-11-06 17:26 ·  中国 山东 青岛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18
发帖 8
注册 2008-11-05 11:33
17年会员
UID 13004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最近发现paragon partition manager 9.0出了,超强的软件,到此推荐一下。包含安装版和恢复光盘

http://www.chnxp.net/soft/softdown.asp?softid=6680

极力推荐一下paragon的恢复光盘,里面有dos版和linux版的paragon,功能比windows版的还多,界面也很好
能离线修改windows的盘符和vista的bcd。

希望前辈将DOS版的PM汉化并做成IMG文件,严重期待!
2 发表于 2008-11-06 18:14 ·  中国 浙江 台州 玉环市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88
发帖 142
注册 2006-08-02 10:03
19年会员
UID 5966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Paragon Partition Manager 9.0 Professional的Windows版本现在网上有不完全的汉化版,DOS版目前都是Paragon Partition Manager8.08.089.5556 ,还未发现有9.0版的!

[ Last edited by 80286 on 2008-11-6 at 18:16 ]
3 发表于 2008-11-06 18:54 ·  中国 广东 揭阳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774
发帖 293
注册 2003-04-16 00:00
23年会员
UID 1579
性别 男
来自 湖北仙桃
状态 离线
Hard Disk Manager 8.08.088.5754是dos下最新零售版,单个dospm.exe是Paragon系列工具的全集.这个目前为止功能最多的.
而Paragon Partition Manager相比这个的功能很少.比如少硬盘对拷,磁盘整理.
下载
09年7月7日 更新
感谢网友 囧HQY 提供空间
4 发表于 2008-11-06 19:56 ·  中国 山东 青岛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18
发帖 8
注册 2008-11-05 11:33
17年会员
UID 13004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80286 at 2008-11-6 18:14:
Paragon Partition Manager 9.0 Professional的Windows版本现在网上有不完全的汉化版,DOS版目前都是Paragon Partition Manager8.08.089.5556 ,还未发现有9.0版的!

[ Last edited ...

Paragon Partition Manager8.08.089.5556版有汉化的也行啊,汉化的IMG有吗??9.0版的不是还未发现,是还未发明。。。

这儿有8.05的英文的IMG,请前辈汉化!http://upload.cn-dos.net/img/349.7z

[ Last edited by bankw3000 on 2008-11-6 at 20:08 ]
5 发表于 2008-11-07 02:18 ·  中国 广东 揭阳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774
发帖 293
注册 2003-04-16 00:00
23年会员
UID 1579
性别 男
来自 湖北仙桃
状态 离线
现在的版本不能在汉字系统下运行了,汉化是不可能了.
下载
09年7月7日 更新
感谢网友 囧HQY 提供空间
6 发表于 2008-11-07 02:47 ·  中国 山东 菏泽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246
发帖 488
注册 2003-11-11 00:00
22年会员
UID 1269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能搞成象diskgen不需中文系统的中文版就好了,还有象pqdi pro 4.0的中文版。
7 发表于 2008-11-07 02:48 ·  中国 山东 菏泽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246
发帖 488
注册 2003-11-11 00:00
22年会员
UID 1269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几乎是不可能,除非厂家愿意搞。
8 发表于 2008-11-07 08:04 ·  中国 浙江 台州 玉环市 电信
管理员
★★★★
DOS非常爱好者
积分 6,215
发帖 2,601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56
状态 离线
更早的6.0倒是可以汉化的.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