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17:43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汉化世界 & 中文系统 (中文化室) » 为什么用VTMagic修改过 config.sys后用不了的? 查看 1,426 回复 0
楼 主 为什么用VTMagic修改过 config.sys后用不了的? 发表于 2008-11-06 00:48 ·  中国 广东 阳江 联通
中级用户
★★
积分 300
发帖 107
注册 2007-09-15 17:34
18年会员
UID 9746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为什么用VTMagic修改过CONFIG.sys之后是可以显视中文,但是进入DOS工具箱里面就自动重启计算机了,不知道为什么,以前用英文的时候都不会的现在加了入中学之后会了。那位高手下可以告诉我是为什么吗?
下面是我的CONFIG.SYS的内容:
device=config.exe
device=ConMenu.sys
device=\soft\himem.sys /testmem:off
dos=high,umb,auto
files=80
fcbshigh=4,0
stackshigh=9,256
lastdrive=z
buffers=20,8
numlock=on
rem color=1f
rem default=b,3
rem caption=
rem caption= 网刻首选要单
rem caption====================================
rem endnote= PC郎中制作 Http://wou88.cn
rem endnote=按↑↓或相应字母选择菜单.回车执行.

rem cm0=




rem cm0=




Http://wou88.cn
rem endnote=按↑↓或相应字母选择菜单.回车执行.

rem cm1=






rem cm0=
迅源电脑,欢迎软件下载!
http://www.wou88.cn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