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求助,寻求DOS下使用无线网卡问题
发表于 2008-10-29 22:57 · 中国 黑龙江 齐齐哈尔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27
发帖 13
注册 2008-09-14 08:29
17年会员
UID 12560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由于特殊原因,单位要在DOS下实现无线网络,请问下,那位有安装调试经验,告诉下.
特别是使用何种无线网卡有DOS下驱动
第 2 楼
发表于 2008-11-06 12:17 · 中国 福建 厦门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741
发帖 366
注册 2007-07-25 19:11
18年会员
UID 9402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