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18:31
中国DOS联盟论坛 »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 如何更改改.cmd文件的图标? 查看 1,698 回复 3
楼 主 如何更改改.cmd文件的图标? 发表于 2008-10-29 12:37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52
发帖 36
注册 2008-10-10 18:24
17年会员
UID 12801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如题,请赐教
如果是软件的话请给个地址,谢了先。
2 发表于 2008-11-01 17:35 ·  中国 北京 联通
高级用户
★★★
据说是李先生
积分 609
发帖 400
注册 2008-04-23 15:55
18年会员
UID 11670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无法修改。

不过你可以给它创建一个快捷方式,然后隐藏原本的文件,快捷方式是可以改图标的。
3 发表于 2008-11-02 13:37 ·  中国 福建 福州 连江县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52
发帖 36
注册 2008-10-10 18:24
17年会员
UID 12801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难道就没有软件吗?
4 发表于 2008-12-25 10:55 ·  中国 山西 忻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87
发帖 63
注册 2008-08-23 11:28
17年会员
UID 12394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可以用exescope进行修改
好像不能直接进行修改源文件,是只读的 。可以先从system32中拷贝下cmd.exe,然后用exescope打开,你就可以发现图标变的可替换了,换是你喜欢的图标就可以了。

这是我改了的效果

exescope下载地址: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