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7:24
中国DOS联盟论坛 »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 中国黑客致中国黑客和红客的公开信 查看 1,292 回复 9
楼 主 中国黑客致中国黑客和红客的公开信 发表于 2008-10-29 08:56 ·  中国 广东 中山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940
发帖 374
注册 2007-10-17 21:51
18年会员
UID 100011
性别 男
来自 湖南张家界
状态 离线
中国黑客致中国黑客和红客的公开信!(摘抄的)

如果是真正的黑客,你们一定会知道

1.发明TCP/IP的是美国人 .

2. LINUX的作者,linus大侠现在也在美国工作 .

3. OPEN SOURCE的开创人 STALLMAN 也是美国人,他提倡软件不分国界的自由的精神 .

4. FREE BSD 的作者是美国人,他的SOURCE 让真正的黑客受惠

5.世界级软件科学大师 tanabaom,也是美国的客座教授,他的minix,ameba和教材教育了全世界几代优秀的黑客。提到这些,我不是崇美,不是恐美,只想证明:

1.很多大师级的美国黑客,他们的理念恰恰是自由、开放、无国界;他们的自由软件,开放源码,是与政治无关的,更不会用他们进行敲诈勒索,它是超越国界的,给全世界人们带来福音。

2.真正的黑客精神,是要让人类超越计算机,成为计算机的主宰,从而成为自由的。

所有的黑客同胞们:

当你们正通过下载外国人或自己人写的黑客工具,来攻击我们自己国家优秀商业网站并乐此不疲时,你们是否想过:

此时此刻,印度的软件人士,正在努力提高软件技术,他们的软件水平、软件产业已经超越了中国;难道我们不应该痛苦地承认这个现实,并且奋起直追吗?中国发明了火药,但是缺少研究精神,结果是被西方人研究改进了以后打中国,这样的教训还少吗?中国向来不缺爱国热情,但是我们缺少对科技的认真研究精神,知耻而后勇的追赶精神。难道我们不愿意承认这一点吗?从战术上来说,过早暴露自己的实力是不聪明的;冒昧地问一句,如果真的战争爆发了,您的黑客技术完全掌握好了吗,您已经为那一天的到来在进行技术储备吗?

您有没有想向那些真正为中国科技做出杰出贡献的科学家如钱学森学习呢?

所有黑客同胞们:

请把你们的聪明才智用到真正提高你们的水平,对国家的强大有帮助的地方吧:

如果您愿意对国家有所贡献:

1.中国的863计划中有一个重点研究项目: 并行计算,分布计算,向量计算。您愿意研究它吗?

2. 作为现代通讯技术的一个根本数学基础,大合数的快速因子分解,还是一个难题。您愿意研究它吗?

如果您想提高技术,对中国的软件技术有所贡献:

1.研究 VC,JAVA

2.研究数据结构,去考高级程序员

3. 研究操作系统,读minix source code

4. 研究tcp/ip, rfc文档

5. 通读linux, 才算达到黑客境界

6. 学习 UML,ROSE,软件工程,达到系统分析员水平。

如果您对提高中国的科技有兴趣,去研究生物基因,材料技术(纳米技术),计算机技术,航天技术……

我的黑客同胞们:

一个真正的民族主义者,不是义和团,不是太平天国,不是闭关锁国,不是盲目仇外,不是不敢正视自己民族和文化的丑陋和缺点。真正的民族主义者是成熟的、清醒的、理智的、无私的、务实的民族主义。真正的民族主义者不是极端份子,不是破坏者。

真正的民族主义者以追求本民族——中华民族的利益最大化为目标、准则、信念。判断一个人是不是真正的民族主义者,判断标准很简单:看他是给本民族的整体利益带来好处,还是损害民族利益。真正的民族主义者最务实,因为他知道坚持原则,同时又懂得策略。

让我们成为真正的顶尖黑客!让我们成为真正的民族主义者!要知道你是应该是正义的!


发表下你的意见吧 ,希望大家复制发到各个论坛,让黑客们都看看吧..中国人的呼声

[ Last edited by xiaoyunwang on 2008-10-29 at 09:04 ]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 3 条) 点击查看详情
评分人分数时间
DOSforever +8 2008-10-29 15:41
523066680 +15 2009-01-28 15:30
cnmagician +1 2009-03-06 03:10

生命源头 www.shengmingyt.cn
2 发表于 2008-11-05 11:40 ·  中国 上海 浦东新区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6
发帖 13
注册 2008-10-27 11:25
17年会员
UID 12921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绝对支持!
为此奋进!
3 发表于 2008-11-05 21:33 ·  中国 陕西 西安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7
发帖 9
注册 2008-11-05 20:59
17年会员
UID 13011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说的真好!!!
4 发表于 2008-11-07 13:48 ·  中国 江苏 南通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3
发帖 17
注册 2008-09-04 01:56
17年会员
UID 12473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知道楼主是中国人
5 发表于 2008-11-09 16:01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9
发帖 24
注册 2007-05-10 21:53
19年会员
UID 8811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讲得我热血沸腾。。。
6 发表于 2008-11-10 09:45 ·  中国 河南 焦作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7
发帖 4
注册 2008-11-04 10:33
17年会员
UID 12994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强烈支持!!!
7 发表于 2008-11-13 16:10 ·  中国 江苏 苏州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17
发帖 22
注册 2008-11-13 14:53
17年会员
UID 13084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说得很好!支持一下!!
学习才是天堂
8 发表于 2008-11-14 22:43 ·  中国 河南 洛阳 西工区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12
发帖 12
注册 2008-11-13 19:27
17年会员
UID 13087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奋斗
9 发表于 2009-01-28 12:42 ·  中国 陕西 西安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8
发帖 27
注册 2009-01-20 20:37
17年会员
UID 13712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绝对支持!
为此奋进!
10 发表于 2009-01-29 22:23 ·  中国 四川 宜宾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56
发帖 40
注册 2009-01-23 23:49
17年会员
UID 13733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这个提议很好。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