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11:30
中国DOS联盟论坛 »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 请教一下,怎么在WINXP窗口下做系统备份? 查看 1,549 回复 5
楼 主 请教一下,怎么在WINXP窗口下做系统备份? 发表于 2008-10-27 23:06 ·  中国 江西 南昌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7
发帖 4
注册 2008-10-08 23:15
17年会员
UID 127832
性别 男
来自 湖北
状态 离线
看到一位朋友在WINXP窗口下做系统的备份,好像不是用的虚拟机,也不是系统自带的备份功能,WINXP窗口上会显示一个DOS进入GHOST的窗后,然后就可以根据GHOST的功能做备份...请教一下这是用的什么软件,是怎么做的?....




转移自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明显发错版块,扣分予以警示——管理员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 1 条) 点击查看详情
评分人分数时间
DOSroot -2 2008-10-28 01:12
2 发表于 2008-10-27 23:10 ·  中国 重庆 电信
版主
★★★★★
积分 9,023
发帖 5,017
注册 2007-05-31 19:39
19年会员
UID 8989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WinPE?
3 发表于 2008-10-28 13:30 ·  中国 江西 南昌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7
发帖 4
注册 2008-10-08 23:15
17年会员
UID 127832
性别 男
来自 湖北
状态 离线
哦? 你是说他用的是WINPE系统? 怎么把WINPE安装在U盘?
4 发表于 2008-10-28 15:39 ·  中国 浙江 嘉兴 海宁市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360
发帖 216
注册 2007-05-29 17:41
19年会员
UID 8967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可能是Ghostexp.exe程序,可以对制作好GHO文件重新进行操作..

但具体怎么操作,我不太知道,

请试过的朋友简要介绍一下
5 发表于 2009-07-14 06:18 ·  中国 广东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740
发帖 373
注册 2008-05-23 14:40
18年会员
UID 119498
性别 男
来自 中国,广东
状态 离线
Ghost的31位版GHOST32...
别看我是高级用户,其实菜鸟一个,^-^
6 发表于 2009-09-29 21:46 ·  中国 四川 成都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74
发帖 192
注册 2009-01-07 21:09
17年会员
UID 13606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ghost32 的
支持xp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