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列位论坛管理、版主及全体会员
大家好!
我是新注册的
我对DOS,尤其是批处理非常感兴趣
一直想找个能兼顾这两方面的比较出色的论坛长居
我刚刚才发现这个论坛非常好
正好
论坛开放注册。
终于了了我的一个心愿。
以后一定好好遵守论坛的规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在不犯大错的基础上(非圣人,小错应该会有的,但我一定知错能改),
争取为论坛多发挥点余热,为把我们论坛的明天建设得越来越美好,
而努力奋斗。
还望各位多多指教。
在此提前谢过所有将对我施于帮助关怀及提出批评的兄弟。
最后,我感谢论坛的这次开放注册机会。
并真心地祝福我们论坛越办越好,人气越来越旺!
谢谢!!
谢谢!!
大家好!
我是新注册的
我对DOS,尤其是批处理非常感兴趣
一直想找个能兼顾这两方面的比较出色的论坛长居
我刚刚才发现这个论坛非常好
正好
论坛开放注册。
终于了了我的一个心愿。
以后一定好好遵守论坛的规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在不犯大错的基础上(非圣人,小错应该会有的,但我一定知错能改),
争取为论坛多发挥点余热,为把我们论坛的明天建设得越来越美好,
而努力奋斗。
还望各位多多指教。
在此提前谢过所有将对我施于帮助关怀及提出批评的兄弟。
最后,我感谢论坛的这次开放注册机会。
并真心地祝福我们论坛越办越好,人气越来越旺!
谢谢!!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