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如何用网络版ghost来恢复50多台学生机
发表于 2008-10-15 11:47 · 中国 广东 广州 番禺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56
发帖 73
注册 2008-05-09 10:40
18年会员
UID 11821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具体情况是这样的,一台教师机,54台学生机。教师机可以用教学平台软件发送文件到学生机,也可以远程全体运行学生机的某个可执行文件,远程遥控只可以一台台控制,无法同时控制54台。现在想借助教学平台,把gho文件和一个bat发送到学生机D盘,并远程运行bat文件来从gho文件自动恢复系统。
我知道可以这样,但水平有限不会制作那个bat,诚意上来请教。希望大家帮忙。
为自己是中国人而倍感骄傲
第 2 楼
发表于 2008-10-15 17:46 · 中国 北京 联通
中级用户
★★
积分 325
发帖 155
注册 2007-08-14 14:16
18年会员
UID 9512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3 楼
发表于 2008-10-15 18:59 · 中国 上海 杨浦区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916
发帖 377
注册 2004-03-08 00:00
22年会员
UID 1952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汗还是先google网络ghost教程再操作.
偶见过像典型的norton ghost就可以在windows下设定然后重启进入dos状态下操作,很多一键还原也有类似功能但是原理不知.
另外就是普通的用软件分隔的多操作系统,你可以在一个系统下使用ghost32.exe加载来恢复系统,不确定ghost是否也支持热恢复操作.
以上两种方式估计在硬件还原卡下都不可以操作吧.去搜网络ghost教程吧,免得失误.
第 4 楼
发表于 2008-10-15 21:06 · 中国 广东 潮州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994
发帖 444
注册 2005-01-29 00:00
21年会员
UID 3577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别发送,觉得抓取好一些,学生机上用 bat 映射网络硬盘拷贝吧。但是,最好在学生机无人 的情况下搞,因为这样大的文件,要保持连接稳定。
第 5 楼
发表于 2008-10-22 10:19 · 中国 广东 广州 番禺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56
发帖 73
注册 2008-05-09 10:40
18年会员
UID 11821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6 楼
发表于 2008-12-14 17:10 · 中国 北京 鹏博士BGP
中级用户
★★
积分 256
发帖 133
注册 2008-09-29 13:30
17年会员
UID 12698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7 楼
发表于 2009-03-18 03:58 · 中国 广东 广州 番禺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56
发帖 73
注册 2008-05-09 10:40
18年会员
UID 11821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这不叫压榨学生,我只是想更好的为他们服务
为自己是中国人而倍感骄傲
第 8 楼
发表于 2009-05-08 01:31 · 中国 湖北 十堰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4
发帖 2
注册 2008-12-06 23:45
17年会员
UID 133106
性别 男
来自 湖北赤壁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