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机子己经有了98和2000,不破坏原来系统的基础上(不重装98,2000)能否再上dos,怎么装。
在98中,有没有运行io.sys,msdos.sys ,command ,autoexec.bat ,config.sys如果我们想改变它,该如何来。
在98中有好几种到dos的情况,比如说关机重新到dos,由开始菜单到dos.
当window98 start时按f8进dos.这几种有何不一样。。
呵呵,菜鸟问得多且杂。
想学dos得先弄懂这些大是大非的问题,然后再弄懂dos细的东西。
在98中,有没有运行io.sys,msdos.sys ,command ,autoexec.bat ,config.sys如果我们想改变它,该如何来。
在98中有好几种到dos的情况,比如说关机重新到dos,由开始菜单到dos.
当window98 start时按f8进dos.这几种有何不一样。。
呵呵,菜鸟问得多且杂。
想学dos得先弄懂这些大是大非的问题,然后再弄懂dos细的东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