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SORRY!这里人多.有急事请教了!谢谢 -->ko20010214转移
发表于 2003-06-26 00:00 · 中国 广东 珠海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24
发帖 7
注册 2003-06-26 00:00
22年会员
UID 598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有一张软盘是MS-DOS格式的.正常的COPY一张副盘不可以使用!
原盘和副盘里的文件都是相同的.
文件名如下:1.Freepass 2.passcode 3.xxx xxxx (一个人的名字)
而且文件是看不到后缀的.
想问一下.原盘采用的是什么技术?可以破解吗?
呵,差点忘了.软盘是机器的密码盘.
谢谢!
第 2 楼
发表于 2003-06-26 00:00 · 中国 广东 珠海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24
发帖 7
注册 2003-06-26 00:00
22年会员
UID 598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3 楼
发表于 2003-06-27 00:00 · 中国 台湾 远传电信
元老会员
★★★★★
积分 8,312
发帖 3,551
注册 2003-03-22 00:00
23年会员
UID 122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暈...
我怎麼有看沒懂呀~
MSN:tiqit2@hotmail.com

第 4 楼
发表于 2003-06-27 00:00 · 中国 湖北 武汉 硚口区 电信
元老会员
★★★★★
步行的人
积分 9,654
发帖 3,351
注册 2003-03-11 00:00
23年会员
UID 1113
性别 男
来自 湖北
状态 离线
这个加密的技术很多的。。见不到实物,不好下断语的。。。
弄花香满衣,掬水月在手。
明月鹭鸟飞, 芦花白马走。
我自一过后,野渡现横舟。
青云碧空在,净瓶水不流。
http://dos.e-stone.cn/guestbook/index.asp
======中國DOS聯盟=====
我的新网页http://rsds.7i24.com欢迎光顾
第 5 楼
发表于 2003-06-27 00:00 · 中国 广东 珠海 教育网
初级用户
★★
DOS爱好者
积分 478
发帖 100
注册 2003-04-22 00:00
23年会员
UID 164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你用HD-COPY复制一张不就行了
||||||| 寻人启示:姓名:
| c●● ~年龄:20,性别:男
| ♂▃~ 特征:帅.很帅.酷.特别酷....
| |︺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玉树临风→我
单钓E时代论坛
第 6 楼
发表于 2003-06-27 00:00 · 中国 天津 联通
初级用户
★
你说呢
积分 281
发帖 35
注册 2003-06-23 00:00
23年会员
UID 573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用scs--40或cp2000,以及成都双星的解密软件都可以复制加密点,,,,,hd-copy只能复制按簇数据,不能复制加密点,,,,,,如果要作成exe文件,,,则要很高的汇编技术
dv人-----------------------------呀
第 7 楼
发表于 2003-06-27 00:00 · 中国 天津 滨海新区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06
发帖 1
注册 2003-06-27 00:00
22年会员
UID 602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8 楼
发表于 2003-06-27 00:00 · 中国 广东 珠海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24
发帖 7
注册 2003-06-26 00:00
22年会员
UID 598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不是啊,只是好奇它的技术.
盘是我们公司的.随时都可以使用.我也不用偷着做事吧!
谢谢以上大师.....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