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5:22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DOS下联网网速好慢哦! 查看 2,226 回复 5
楼 主 DOS下联网网速好慢哦! 发表于 2008-09-27 13:29 ·  中国 广东 广州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09
发帖 82
注册 2006-03-22 00:18
20年会员
UID 52554
状态 离线
在DOS下联网后考文件好慢……
2 发表于 2008-09-30 10:30 ·  中国 山东 潍坊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86
发帖 33
注册 2007-06-30 09:43
18年会员
UID 9274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是有点慢,也不算太慢吧.算是可以接受的范围吧.

我在VMWARE虚拟机从主机直接拷贝,加载SMARTDRV之后,拷贝688M的文件,用了8分钟.

在VMWARE虚拟机,没有加载SMARTDRV,从网络上拷贝,交换机是100M的,用了15分钟. 算是有些慢吧.

在XP操作系统,通过网络拷贝,688M的文件,只用了2分钟. XP在网络方面还是很有优势的.没在PE下测试.
3 发表于 2008-10-01 14:03 ·  IANA 局域网IP(Private-Use)
高级用户
★★★
积分 994
发帖 444
注册 2005-01-29 00:00
21年会员
UID 3577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已经很不错了,比蓝牙快多了啊,哈哈!

请教楼上,你在 vmware 怎么连出去的?我有它两个虚拟网卡,用了 NAT 的那个,启用了 DHCP,不管我 WATTCP 设为使用 DHCP 还是不是用,都无法和宿主机相连!我只用了 ndis 转成 packet 的驱动,没用 msclint 那个东西。
4 发表于 2008-10-01 14:06 ·  IANA 局域网IP(Private-Use)
高级用户
★★★
积分 994
发帖 444
注册 2005-01-29 00:00
21年会员
UID 3577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对了,我在 vmware 里运行 damn small linux,就直接用上述设置(NAT + DHCP)就可以上去了。
5 发表于 2008-10-01 14:32 ·  中国 山东 潍坊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86
发帖 33
注册 2007-06-30 09:43
18年会员
UID 9274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jawbin at 2008-10-1 02:03 PM:
已经很不错了,比蓝牙快多了啊,哈哈!

请教楼上,你在 vmware 怎么连出去的?我有它两个虚拟网卡,用了 NAT 的那个,启用了 DHCP,不管我 WATTCP 设 ...

我用的是MS CLIENT 3.0 ,驱动是NDIS 2的,协议是TCP/IP,另外,我用的是桥接方式,没有使用NAT,NAT应该是地址翻译吧. 我直接桥接,虚拟机跟主机是同一个网段. 使用PING命令测试网关,可以通的.
6 发表于 2008-10-02 03:27 ·  IANA 局域网IP(Private-Use)
高级用户
★★★
积分 994
发帖 444
注册 2005-01-29 00:00
21年会员
UID 3577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谢谢楼上,我已经搞通了:)
就是 arachne 好像不能正常运行!死了一样,不进展,估计卡在网络自测阶段,哎。

lynx 倒是挺好的!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