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22:03
中国DOS联盟论坛 » GRUB4DOS、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 请教关于U盘grub中menu.lst菜单 查看 2,538 回复 2
楼 主 请教关于U盘grub中menu.lst菜单 发表于 2008-09-24 21:06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55
发帖 25
注册 2007-05-11 21:41
19年会员
UID 8822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刚才看了grub4dos初级教程,感觉是懂非懂的...

U盘引导grub里menu.lst这个文件应该怎么写啊?

title Windows Vista
rootnoverify (hd0,0)
chainloader (hd0,0)/bootmanager
boot

title Windows XP
rootnoverify (hd0,0)
chainloader (hd0,0)/ntldr
boot

title PE
chainloader /LDRXPE
PE可以启动..Vista跟XP就没试过..还有要是启动U盘上的img应该怎么写?
2 发表于 2008-09-24 22:17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55
发帖 25
注册 2007-05-11 21:41
19年会员
UID 8822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U盘引导img成功
title Ghost
find --set-root /myudisk.txt
map --mem /ghost.img (fd0)
map --hook
chainloader (fd0)+1
rootnoverify (fd0)
可是启动不了Vista
XP还没试...
哪位朋友能指点一下...
3 发表于 2008-12-15 18:19 ·  中国 广东 深圳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88
发帖 96
注册 2008-03-11 00:59
18年会员
UID 11259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学习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