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定都有为港台武侠小说痴迷的经历吧。在小说里,每一个主角刚出场时总是被称为高手,少年英俊,后起之秀。可是当下山后,经历了一次次奇遇后,却发现高手越来越多,刚出道时对付几个小流氓,打得帅呆了。可转眼经不住十六岁的少女的一掌。等到学的功夫越多,出来的高手就越多。于是不断的学武,终于打败了所有高手,成为武林领袖,率前辈们和某一大邪恶团体决斗。
大家觉得IT是不是很象江湖?大家会不会觉得经不住十六岁少女的一掌呢?会不会i学的越多,高手出来的就越多?会不会觉得有一个恶势力(微软)垄断着我们呢?IT无辈份,只凭实力。只有不断的学习才能立足。否则你只会被击败。
大家觉得IT是不是很象江湖?大家会不会觉得经不住十六岁少女的一掌呢?会不会i学的越多,高手出来的就越多?会不会觉得有一个恶势力(微软)垄断着我们呢?IT无辈份,只凭实力。只有不断的学习才能立足。否则你只会被击败。
http://dos.e-stone.cn/dosbbs
uploadImages/200311161145850422.swf
uploadImages/200311161145850422.sw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