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好Microsoft Network Client 3.0后发现两台计算机名一样的客户端访问服务器时会有一台无登录的情况,不知有没大侠指点解决方案.我的服务器是W2000 SERVER,如能有一个在DOS下随机更改计算机名的批处理或一个手动改的也行,只是不想:CD NET
SETUP...
这样一步一步地操作,太麻烦!请高手指点!!!!
SETUP...
这样一步一步地操作,太麻烦!请高手指点!!!!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