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一个学网络的青年的失恋感言
发表于 2008-09-17 20:22 · 中国 湖北 武汉 联通
版主
★★★★★
积分 11,386
发帖 4,938
注册 2006-07-23 17:10
19年会员
UID 59080
状态 离线
为什么爱情不能像设置VLAN一样把不同的“IP”的人绑在一起。
为什么周遭的事物不能像创建ACL那样随心所欲的控制。
为什么相爱的人远在天涯却不能像做VPN一样,拉到近在咫尺。
为什么你我之间没有一个边界路由呢?我已经给你发了公告包了,可是你却没有学习我的路由表,你甚至连一个Default Route的机会都不给我。
你把自己一层一层的封闭,telnet。。。enable。。。conf t。。。ip router。。。是谁给了你address,是谁给了你router table,是谁给了你access-list,你的生活又遵循怎样的NAT。我想要加入你的网络,让你所有子网路由都向我发公告包吧!我能承受。
人生有太多太多的选择了,但是正是因为有了太多的选择,迷茫了~~~懊悔了~~~,不知道自己真正需要的是什么。回头才发现,原来—我只要我们在一起,其它一切都是假的。
我从modem这样的一层设备一层层的爬,发现二层的switch不适合我,三层的router也不是我的归宿。现在的我就像一个边界路由,不知道那些数据包应该何去何从。没有了你就没有了table,我要大喊一声,你就是我的机架,让我回到我的机架上吧!
直到有一天,“四层协议”告诉我,原来address是可以伪造的,就连MAC—Address都是可以伪造的。这一切都是假的,我被下层设备欺骗了。那些我曾经不屑的modem,switch。。。你让我如何相信还有爱情。。。
第 2 楼
发表于 2008-09-17 21:33 · 中国 河南 周口 联通
新手上路
★
积分 25
发帖 14
注册 2008-02-25 18:33
18年会员
UID 11141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3 楼
发表于 2008-09-18 16:32 · 中国 河南 南阳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91
发帖 45
注册 2007-03-14 07:04
19年会员
UID 8168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啊噢~~
好多地方还看不明白,计算机知识不足,嘿嘿
第 4 楼
发表于 2008-09-21 00:16 · 中国 四川 成都 教育网
初级用户
★
积分 30
发帖 16
注册 2008-09-05 22:50
17年会员
UID 12491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5 楼
发表于 2008-09-21 11:30 · 中国 广西 贺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39
发帖 20
注册 2004-10-20 00:00
21年会员
UID 3274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6 楼
发表于 2009-02-20 17:39 · 中国 江西 吉安 电信
版主
★★★★
积分 7,296
发帖 1,628
注册 2002-10-16 12:00
23年会员
UID 1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玩高深?
失恋用得着这么高深吗?
哈
ko20010214
=================================
大功告成,打个Kiss!
ko20010214@MSN.com
神州优雅Q300C
Intel CeleronM 370处理器 | 256MbDDR内存
40G硬盘 | USB2.0 | IEEE 1394
13.3 ' WXGA 宽屏(16:10) | COMBO光驱
10/100M网卡 | 四合一读卡器
第 7 楼
发表于 2009-02-21 15:17 · 中国 河北 邯郸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13
发帖 8
注册 2008-12-14 02:33
17年会员
UID 13381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8 楼
发表于 2009-02-23 02:11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银牌会员
★★★
批处理编程迷
积分 1,916
发帖 752
注册 2008-12-28 04:30
17年会员
UID 135147
性别 男
来自 广西
状态 离线
灌灌。。。
我灌灌
[
Last edited by netbenton on 2009-2-23 at 00:13 ]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