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BAT文件收发邮件!!!好累啊!!!!
发表于 2008-09-04 00:09 · 中国 广西 百色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65
发帖 92
注册 2006-11-29 23:08
19年会员
UID 72114
性别 男
来自 广西
状态 离线
在这论坛里搜索看了好几天的BAT收发文件可是什么都不懂特别是到一个叫什么for语句的时候就是又有点懂又不懂的感觉。。。。。。。累死我了。。。。。
第 2 楼
发表于 2008-09-07 21:48 · 中国 重庆 九龙坡区 电信
版主
★★★★★
积分 9,023
发帖 5,017
注册 2007-05-31 19:39
19年会员
UID 8989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学不会for,基本等于BAT尚未入门,多看看教程吧。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