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出错了!
发表于 2008-08-20 20:20 · 中国 广东 韶关 电信
高级用户
★★★
CMD感染者
积分 691
发帖 383
注册 2008-05-23 00:38
18年会员
UID 11945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初级用户时,签名可以显示图片
中级用户了,签名不能显示图片
而发贴,肯定可以显示图片啦:
(跟贴我就变!)
是论坛设置问题吗???
第 2 楼
发表于 2008-08-20 21:12 · 中国 广东 韶关 电信
高级用户
★★★
CMD感染者
积分 691
发帖 383
注册 2008-05-23 00:38
18年会员
UID 11945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3 楼
发表于 2008-08-28 20:30 · 中国 广西 梧州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398
发帖 204
注册 2006-09-18 05:11
19年会员
UID 62932
性别 男
来自 广西
状态 离线
第 4 楼
发表于 2008-08-29 10:37 · 中国 浙江 台州 玉环市 电信
管理员
★★★★
DOS非常爱好者
积分 6,215
发帖 2,601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56
状态 离线
刷新一下也可以变
(变!)
[
Last edited by 雨露 on 2008-8-29 at 10:38 AM ]
第 5 楼
发表于 2008-09-03 12:43 · 中国 广东 韶关 电信
高级用户
★★★
CMD感染者
积分 691
发帖 383
注册 2008-05-23 00:38
18年会员
UID 11945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