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1:23
中国DOS联盟论坛 » GRUB4DOS、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 【求助】问个弱弱的问题 查看 1,705 回复 1
楼 主 【求助】问个弱弱的问题 发表于 2008-08-20 09:40 ·  中国 北京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8
发帖 2
注册 2008-06-21 13:39
18年会员
UID 12067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map (hd0,4)+1 (hd0)
map --hook
find --set-root /ldrxpe
chainloader /ldrxpe
boot

为什么set前面是2个- -
而root前面就是1个-
2 发表于 2008-08-22 17:07 ·  中国 四川 达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30
发帖 12
注册 2005-12-15 12:40
20年会员
UID 47180
状态 离线
- -是大参数,- 是大参数下面的参数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