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5:25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msclient3.0安装到最后一步时,提示SYSTEM.INI出错 查看 2,349 回复 1
楼 主 msclient3.0安装到最后一步时,提示SYSTEM.INI出错 发表于 2008-08-08 11:21 ·  中国 山东 潍坊 寿光市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10
发帖 3
注册 2008-07-30 16:49
17年会员
UID 12240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msclient3.0安装到最后一步时,提示SYSTEM.INI出错
2 发表于 2008-08-21 19:32 ·  中国 广东 珠海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58
发帖 26
注册 2008-05-12 09:06
18年会员
UID 11846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删除 NET 目录
重新安装 OK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