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msclient3.0安装到最后一步时,提示SYSTEM.INI出错
发表于 2008-08-08 11:21 · 中国 山东 潍坊 寿光市 联通
新手上路
★
积分 10
发帖 3
注册 2008-07-30 16:49
17年会员
UID 12240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msclient3.0安装到最后一步时,提示SYSTEM.INI出错
第 2 楼
发表于 2008-08-21 19:32 · 中国 广东 珠海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58
发帖 26
注册 2008-05-12 09:06
18年会员
UID 11846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