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1:23
中国DOS联盟论坛 » GRUB4DOS、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 新手问题,请解决一下,关于WIN98l里启动jo.sys的改动 查看 1,369 回复 1
楼 主 新手问题,请解决一下,关于WIN98l里启动jo.sys的改动 发表于 2008-08-02 20:00 ·  中国 江苏 无锡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38
发帖 15
注册 2008-07-23 22:20
17年会员
UID 12197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今天在学习 GRLDR中,尝试把WIN98启动镜象里的JO.SYS删除,按照论坛里把GRLDR放在镜象里,菜单加载成功,按98第一层启动菜单,Boot from Hard Disk,这好办,硬盘启动也顺利,第二项Boot From CD-ROM从光盘启动难了,显然(cd)和**.ima启动都是死循环,因为DRLDR本身就在启动镜象里,请哪位老师点拨一下好吗???在线等......
2 发表于 2008-08-02 20:15 ·  中国 江苏 无锡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38
发帖 15
注册 2008-07-23 22:20
17年会员
UID 12197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不值一提的小问题?????????????????????????????????WIN98是可以用IO,SYS启动,启动盘也是98系统,但用IO.SYS也是死循环

[ Last edited by greenldy on 2008-8-2 at 08:26 PM ]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