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只有一个,向500积分奋斗----就差这个帖了,
据说500分就是高级用户了,不是吧,是吗?
[ Last edited by qingfushuan on 2008-7-31 at 05:52 PM ]
据说500分就是高级用户了,不是吧,是吗?
[ Last edited by qingfushuan on 2008-7-31 at 05:52 PM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