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关于xp系统连接dos问题,请大家帮忙
发表于 2008-07-30 19:08 · 中国 北京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6
发帖 2
注册 2008-07-30 18:01
17年会员
UID 12241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dos系统,c盘共享
在xp系统下,ping dos系统能够ping通
但是在xp系统中映射dos的c盘就提示找不到网络路径
想问问大家是怎么回事
谢谢
第 2 楼
关于xp系统连接dos问题,请大家帮忙
发表于 2008-07-30 22:27 · 中国 北京 海淀区 联通
新手上路
★
积分 6
发帖 2
注册 2008-07-30 18:01
17年会员
UID 12241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3 楼
发表于 2008-10-14 10:20 · 中国 浙江 温州 联通
新手上路
★
积分 8
发帖 5
注册 2008-10-14 09:23
17年会员
UID 12832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4 楼
最简单的方法是用 ftp 类工具
发表于 2008-10-14 19:02 · 中国 广东 潮州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994
发帖 444
注册 2005-01-29 00:00
21年会员
UID 3577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