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多少分才是高级?
发表于 2008-07-13 19:15 · 中国 广东 广州 番禺区 电信
高级用户
★★
我思故我在
积分 512
发帖 228
注册 2007-01-21 10:31
19年会员
UID 7722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没多少时间上网,又很少灌水,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是高级,郁闷~
我确实是只菜鸟,而且这里X人太多,所以我不敢装X。谁要再说我装X,我就XXOO他。
第 2 楼
发表于 2008-07-13 19:18 · 中国 广东 广州 番禺区 电信
高级用户
★★
我思故我在
积分 512
发帖 228
注册 2007-01-21 10:31
19年会员
UID 7722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晕,发完这个帖子,才想起上次看到一家伙530多分就是高级用户了,应该是以500
分为界限的吧,而我都501了,怎么还不是高级捏?
于是想到重新登陆一下,OH,YES——高级用户了,可喜可贺,o(∩_∩)o...嘿嘿··
我确实是只菜鸟,而且这里X人太多,所以我不敢装X。谁要再说我装X,我就XXOO他。
第 3 楼
发表于 2008-07-31 15:53 · 中国 四川 绵阳 江油市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502
发帖 327
注册 2006-12-30 06:01
19年会员
UID 7498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