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11:14
中国DOS联盟论坛 »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 多少分才是高级? 查看 965 回复 2
楼 主 多少分才是高级? 发表于 2008-07-13 19:15 ·  中国 广东 广州 番禺区 电信
高级用户
★★
我思故我在
积分 512
发帖 228
注册 2007-01-21 10:31
19年会员
UID 7722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没多少时间上网,又很少灌水,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是高级,郁闷~
我确实是只菜鸟,而且这里X人太多,所以我不敢装X。谁要再说我装X,我就XXOO他。
2 发表于 2008-07-13 19:18 ·  中国 广东 广州 番禺区 电信
高级用户
★★
我思故我在
积分 512
发帖 228
注册 2007-01-21 10:31
19年会员
UID 7722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晕,发完这个帖子,才想起上次看到一家伙530多分就是高级用户了,应该是以500
分为界限的吧,而我都501了,怎么还不是高级捏?

于是想到重新登陆一下,OH,YES——高级用户了,可喜可贺,o(∩_∩)o...嘿嘿··
我确实是只菜鸟,而且这里X人太多,所以我不敢装X。谁要再说我装X,我就XXOO他。
3 发表于 2008-07-31 15:53 ·  中国 四川 绵阳 江油市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502
发帖 327
注册 2006-12-30 06:01
19年会员
UID 7498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好多啊,没注意,下次看看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