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
FORMAT/SELECT/U
不进行格式化,只将引导区和文件分配表用F6H填之。虽不触动根目录区与数据区,但磁盘因此不可访问。这似乎是为防止数据泄密提供一个应急手段
应该怎么解决啊??
FORMAT/SELECT/U
不进行格式化,只将引导区和文件分配表用F6H填之。虽不触动根目录区与数据区,但磁盘因此不可访问。这似乎是为防止数据泄密提供一个应急手段
应该怎么解决啊??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