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13:12
中国DOS联盟论坛 »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 郁闷,一台想砸的电脑 查看 1,631 回复 8
楼 主 郁闷,一台想砸的电脑 发表于 2008-07-09 13:39 ·  中国 湖北 黄石 大冶市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10
发帖 45
注册 2008-01-25 23:59
18年会员
UID 10955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虽然说三年前买了这台机子,开始对电脑里面的东西很陌生,和同学到武汉去了买的,配置不好也不坏,我用的没什么大问题,出去工作后电脑就搬回家去了,那架势真是体面,回到家才发现里面的一些东西都被换了,被丢到角落,听说是机子在家里用了一段时间,后来用得不爽就换了里面的东西,到最后来发现状况还没以前好,干脆就不用了,哎,这是不会用电脑的结果把,我弄了一下,显示器不亮屏幕黑,进不了系统,主机灯是亮的,前几天把电脑拿去修,接上电源,显示器屏幕亮了,那大哥说你机子问题可能是电源的问题,也可能是主板的问题,主板是威盛845的,电源是杂牌新思路的,,内存条太小了,要修的话没什么意思了,以后会问题多多,你回去试以下可能有好了的,结果我拿回家真的好了,可是没用两天,显示器屏幕又不亮了,我怀疑是零件(内存条,主机的电源线接口,机箱外连接显示器和主机的线的接口),反正该想到的 都弄了,就是没有用,我只要求现在能上网,能玩小游戏就行。
在这里请有经验的看一哈,给点经验值,哈、哈
2 发表于 2008-07-09 13:56 ·  中国 重庆 九龙坡区 电信
版主
★★★★★
积分 9,023
发帖 5,017
注册 2007-05-31 19:39
19年会员
UID 8989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你想写个批处理来更新你的电脑硬件吗?
3 发表于 2008-07-09 13:58 ·  中国 山东 淄博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604
发帖 646
注册 2008-04-13 23:39
18年会员
UID 11580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哈哈。。。强人。。。^_^
心绪平和,眼藏静谧,无比安稳的火... Purification of soul...Just a false...^_^
4 发表于 2008-07-09 15:12 ·  中国 湖北 黄石 大冶市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10
发帖 45
注册 2008-01-25 23:59
18年会员
UID 10955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呵呵,不是的,我没想到用这个呢,可以用批处理跟新机子的硬件吗?我只是问我的电脑说的具体点到底是出了什么问题,怎么解决?
5 发表于 2008-07-09 15:14 ·  中国 湖北 黄石 大冶市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10
发帖 45
注册 2008-01-25 23:59
18年会员
UID 10955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能用的还是将就一下嘛
6 发表于 2008-07-09 15:15 ·  美国 惠普HP
版主
★★★★★
积分 9,023
发帖 5,017
注册 2007-05-31 19:39
19年会员
UID 8989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好像这里是批处理室唉
7 发表于 2008-07-09 15:44 ·  中国 湖南 株洲 电信
金牌会员
★★★★
永远的学习者
积分 3,105
发帖 1,276
注册 2008-03-08 13:00
18年会员
UID 11239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的经验,把电脑接通电源,然后对着主机就是一桶水砍下去,然后。。。哈,哈,哈。
批处理之家新域名:www.bathome.net
8 发表于 2008-07-09 16:11 ·  中国 广东 广州 天河区 电信
高级用户
★★
我思故我在
积分 512
发帖 228
注册 2007-01-21 10:31
19年会员
UID 7722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原来我没有走错地方,这里的确是批处理室~ *^*
我确实是只菜鸟,而且这里X人太多,所以我不敢装X。谁要再说我装X,我就XXOO他。
9 发表于 2008-07-11 11:11 ·  中国 湖北 黄石 大冶市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10
发帖 45
注册 2008-01-25 23:59
18年会员
UID 10955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昏,误会,误会!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