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5:22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请教哪里还有双机互联的软件啊. 查看 2,072 回复 2
楼 主 请教哪里还有双机互联的软件啊. 发表于 2008-07-06 10:24 ·  中国 山西 移动
新手上路
积分 12
发帖 5
注册 2008-07-06 08:40
17年会员
UID 12115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有一个586老电脑,专门用来学TC,经常需要从我的主电脑上下载一些文件或是学习DOS的资料,在咱们这里的DOS通信软件里见了几个,可是不能下载了,大家谁还有这些软件呢, 要求是串口通信的,最好是3线联接的,如果有操作的介绍主更好了.我在这里先谢谢大家了.我的邮箱是:bausrpgf2170@163.com
2 发表于 2008-07-06 15:28 ·  中国 山西 移动
新手上路
积分 12
发帖 5
注册 2008-07-06 08:40
17年会员
UID 12115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哈哈,用Fastlynx3.3已经成功了.主机XP,从机586DOS, 上几张图........
3 发表于 2008-07-06 15:29 ·  中国 山西 移动
新手上路
积分 12
发帖 5
注册 2008-07-06 08:40
17年会员
UID 12115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晕, 这里怎么上图的........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