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请各位有收藏兴趣的朋友看看!!!!!
发表于 2003-06-21 00:00 · 中国 广东 韶关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15
发帖 3
注册 2003-06-20 00:00
23年会员
UID 555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上网找了很久都找不到旧版本的CCDOS。
因为现在有台极旧的电脑。连3.5寸都没有,更别说硬盘了。是用两个5.25寸的大软驱。一张盘是启动带系统,一张盘是字库。就是这些盘出了问题。我想把它移植到dos622中去。可是字库运行不到。不知道是字库盘出了问题还是基于dos622的系统不行。原来是dos3.0 和ccdos4.0。请问有什么办法???
能否发个旧版本的CCDOS(破解不破解我已经不盼了)给我研究一下。我看看能否把这个系统安装到比较新的电脑中去。急盼。
sg_gz@163.com
第 2 楼
发表于 2003-06-22 00:00 · 中国 北京 丰台区 联通
高级用户
★★
积分 546
发帖 135
注册 2003-06-13 00:00
23年会员
UID 507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3 楼
发表于 2003-06-22 00:00 · 中国 香港
管理员
★★★★
專業島民
积分 4,869
发帖 1,633
注册 2002-12-10 00:00
23年会员
UID 46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以下是引用waterz在2003-6-22 0:02:20的发言:
CCDOS 213L?? me有
他應該不是說213漢字系統呢.......
CCDOS 4.0我有.........可是我不知道它能不能用.....
第 4 楼
发表于 2003-06-23 00:00 · 中国 广东 佛山 禅城区 电信
元老会员
★★★★
积分 5,170
发帖 1,637
注册 2002-10-16 00:00
23年会员
UID 8
性别 男
来自 广东佛山
状态 离线
CCDOS4我也有,应该能用的。不过为什么不用CCBIOS213或UCDOS呢,它们都是CCDOS改造而来的。估计字库至少通用。
我的网志
http://hzmys.blog.163.com/
我的网盘
firststep.qjwm.com
fsmys.ys168.com
ssmys.ys168.com
www.brsbox.com/fsmys
www.brsbox.com/ssmys
www.brsbox.com/ccdos
第 5 楼
发表于 2003-06-25 00:00 · 中国 广东 韶关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15
发帖 3
注册 2003-06-20 00:00
23年会员
UID 555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知道ucdos 好呀。可是用ucdos时,按F1是帮助,在ccdos4里面,程序设定了用F1是打印,所以没有办法,只能用会ccdos4.0。
看看那路神仙能帮我救救这台残机。给我一个下载的地址。或者发到我的信箱里。不胜感激。
gbsx@21cn.com
第 6 楼
发表于 2003-06-25 00:00 · 中国 香港
管理员
★★★★
專業島民
积分 4,869
发帖 1,633
注册 2002-12-10 00:00
23年会员
UID 46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以下是引用mys在2003-6-23 8:39:54的发言:
CCDOS4我也有,应该能用的。不过为什么不用CCBIOS213或UCDOS呢,它们都是CCDOS改造而来的。估计字库至少通用。
請mys上傳一下吧....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