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09:51
中国DOS联盟论坛 »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 求教。DOS下有办法实现隐藏运行IE的没? 查看 1,975 回复 7
楼 主 求教。DOS下有办法实现隐藏运行IE的没? 发表于 2008-06-21 19:27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39
发帖 13
注册 2008-01-20 00:00
18年会员
UID 10903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求教。DOS下有办法调用IE窗口实现隐藏运行IE的方法没有?
比如说在DOS下打开一个IE窗口是连接到 hao123.com 正常的是
start http://www.hao123.com iexplore.exe
那么 办法可以实现隐藏运行没有就是隐藏打开后的IE窗口
2 发表于 2008-11-06 21:50 ·  中国 河南 周口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5
发帖 15
注册 2008-11-06 21:01
17年会员
UID 13021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目前没~如果有这么办法 一定告诉楼主~~
3 发表于 2008-11-07 01:24 ·  德国 马克斯-普朗克等离子物理研究所
金牌会员
★★★★
积分 3,467
发帖 1,616
注册 2004-06-21 00:00
22年会员
UID 27148
状态 离线
psexec以system权限运行即可
4 发表于 2008-11-18 14:17 ·  中国 山西 忻州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87
发帖 63
注册 2008-08-23 11:28
17年会员
UID 12394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mshta vbscript:createobject("wscript.shell").run "iexplore.exe http://www.hao123.com ",0
5 发表于 2008-11-18 23:10 ·  中国 陕西 西安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85
发帖 73
注册 2007-09-23 23:00
18年会员
UID 9814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楼上的好像不是dos下的吧
6 发表于 2008-11-21 18:09 ·  中国 江苏 苏州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17
发帖 22
注册 2008-11-13 14:53
17年会员
UID 13084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呵呵,我也想知道,等待
学习才是天堂
7 Re 5楼 发表于 2008-11-23 12:52 ·  美国 惠普HP
版主
★★★★★
积分 9,023
发帖 5,017
注册 2007-05-31 19:39
19年会员
UID 8989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试试就知道了
@echo off
mshta vbscript:createobject("wscript.shell").run "iexplore.exe http://www.hao123.com",0
8 发表于 2010-01-23 15:17 ·  中国 黑龙江 大庆 大庆中基石油通信建设有限公司
新手上路
积分 10
发帖 6
注册 2007-09-13 22:24
18年会员
UID 9732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好用的东东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