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19:31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汉化世界 & 中文系统 (中文化室) » 请教:HP95LX能用何种汉字系统? 查看 1,762 回复 2
楼 主 请教:HP95LX能用何种汉字系统? 发表于 2008-06-20 13:51 ·  中国 安徽 合肥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365
发帖 95
注册 2004-02-28 00:00
22年会员
UID 1873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MSDOS 3.22,MDA 248X128显示分辨率.
620k可用内存.
不知可用何种汉字系统?希望文件不要太多.
TWAY提示内存不足.
2 发表于 2008-06-21 10:46 ·  中国 广东 广州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67
发帖 80
注册 2005-11-07 05:08
20年会员
UID 4472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620K 还不够?你要多少才够?我看是DOS版本太低了。
3 发表于 2008-08-24 14:14 ·  中国 安徽 合肥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365
发帖 95
注册 2004-02-28 00:00
22年会员
UID 1873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提示内存不足.
DOS版本低我也没办法.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