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19:30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汉化世界 & 中文系统 (中文化室) » 求dos 繁体中文系统 查看 1,950 回复 1
楼 主 求dos 繁体中文系统 发表于 2008-06-18 21:07 ·  中国 广东 东莞 鹏博士长城宽带
初级用户
积分 94
发帖 43
注册 2008-01-21 19:21
18年会员
UID 10920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本人公司的软件商台湾的研究了一个mrp 系统是基于dos 平台开发的
所以只能用在win98 系统里
公司现在想升级系统又不想出钱买erp 所以我考虑想让那个系统在xp 下运行。。。
结果是可以运行的
但是字体是乱码!
繁体字一个都显示不出来
我装了个ccdos97 加载了天汇繁体汉字系统也不行。。。还是乱码!
我估计是编码有问题
请各位帮忙解决找个繁体dos 系统。。。。。
2 发表于 2008-06-21 22:47 ·  中国 台湾 远传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2
发帖 6
注册 2008-01-08 20:59
18年会员
UID 10803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ET2000 can run very good under WIN98 or WIN2K, but not for WINXP.
Maybe, you can get the Hyperdos.exe for Winxp to run ET Chinese system.
http://www.stone.com.tw/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