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求dos 繁体中文系统
发表于 2008-06-18 21:07 · 中国 广东 东莞 鹏博士长城宽带
初级用户
★
积分 94 发帖 43 注册 2008-01-21 19:21 18年会员 UID 10920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本人公司的软件商台湾的研究了一个mrp 系统是基于dos 平台开发的
所以只能用在win98 系统里
公司现在想升级系统又不想出钱买erp 所以我考虑想让那个系统在xp 下运行。。。
结果是可以运行的
但是字体是乱码!
繁体字一个都显示不出来
我装了个ccdos97 加载了天汇繁体汉字系统也不行。。。还是乱码!
我估计是编码有问题
请各位帮忙解决找个繁体dos 系统。。。。。
第 2 楼
发表于 2008-06-21 22:47 · 中国 台湾 远传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12 发帖 6 注册 2008-01-08 20:59 18年会员 UID 10803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ET2000 can run very good under WIN98 or WIN2K, but not for WINXP.
Maybe, you can get the Hyperdos.exe for Winxp to run ET Chinese system.
http://www.stone.com.tw/
论坛跳转:
— 请选择 —
站务公告 & 版主讨论
意见反馈 & 网友交流
DOS学习入门 & 精彩文章 (教学室)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DOS启动盘 & LOGO技术 (启动盘室)
DOS批处理 & 脚本技术(批处理室)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DOS汉化世界 & 中文系统 (中文化室)
DOS开发编程 & 发展交流 (开发室)
DOS软件下载 & 游戏分享 (下载室)
GRUB4DOS、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WinPE、PowerShell及其它命令行系统专区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网络日志(Blog)
论坛回收站
├ 链接失效,待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