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1:23
中国DOS联盟论坛 » GRUB4DOS、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 有没有人会使用syslinux的高级菜单 查看 2,029 回复 2
楼 主 有没有人会使用syslinux的高级菜单 发表于 2008-06-03 11:23 ·  中国 天津 教育网
新手上路
积分 8
发帖 3
注册 2007-11-04 18:16
18年会员
UID 10168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syslinux中有一个advanced menu system(高级菜单系统),功能比普通的syslinux.cfg强大多了,我看了一下高级菜单的帮助文档,没有看明白。有英语比较好的哥们去看看吧,回个帖,告诉一下我是怎么一回事,.menu文件怎么写?格式是怎么样的?
2 发表于 2008-06-03 19:40 ·  中国 天津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8
发帖 3
注册 2007-11-04 18:16
18年会员
UID 10168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没有人会吗?syslinux帮助文档一开始就写了syslinux advanced menu system小节。
3 发表于 2008-06-19 10:10 ·  中国 福建 厦门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480
发帖 197
注册 2006-09-20 00:40
19年会员
UID 63115
来自 黄冈
状态 离线
http://www.cn-dos.net/forum/viewthread.php?tid=37895&fpage=1&highlight=%2Bbarton


simple.c32 complex.c32可到wuyou ftp barton下找到





[ Last edited by barton on 2008-6-30 at 07:56 PM ]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