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1:20
中国DOS联盟论坛 » GRUB4DOS、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 请问加载usb2.0后怎么使用grub 查看 1,312 回复 1
楼 主 请问加载usb2.0后怎么使用grub 发表于 2008-06-01 22:49 ·  中国 宁夏 石嘴山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6
发帖 2
注册 2008-03-28 16:53
18年会员
UID 11427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1、将U盘划分为两部分:CD和可移动磁盘。
2、从USBCD启动,加载了XMSDSK,然后加载USB2.0驱动(USBASPI和ASPIDISK),驱动了可移动磁盘。
3、怎么从可移动磁盘加载grub?

[ Last edited by binhex on 2008-6-1 at 10:54 PM ]
2 发表于 2008-06-02 10:38 ·  中国 上海 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
金牌会员
★★★★
积分 3,467
发帖 1,616
注册 2004-06-21 00:00
22年会员
UID 27148
状态 离线
启动grub.exe前不要加载usb驱动,否则很容易死机的。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