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1:20
中国DOS联盟论坛 » GRUB4DOS、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 请问如何让grub4dos启动后直接进入命令行? 查看 1,850 回复 2
楼 主 请问如何让grub4dos启动后直接进入命令行? 发表于 2008-05-31 17:21 ·  中国 海南 海口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2
发帖 4
注册 2008-05-19 11:36
18年会员
UID 11907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用bcdw 调用grldr后进入系统,这时闪过一个菜单,然后进入命令行,请问如何关闭该菜单,直接进入命令行?谢谢。
2 发表于 2008-06-01 13:17 ·  中国 四川 成都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47
发帖 19
注册 2007-11-17 23:40
18年会员
UID 10298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将内置菜单中的time改成0试试
3 发表于 2008-06-22 16:44 ·  中国 山东 临沂 兰山区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08
发帖 97
注册 2006-12-28 22:08
19年会员
UID 7484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菜单没有就直接进入命令行了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