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1:23
中国DOS联盟论坛 » GRUB4DOS、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 [求助]请教用GRUB启动到NTFS DOS 查看 1,381 回复 1
楼 主 [求助]请教用GRUB启动到NTFS DOS 发表于 2008-05-26 11:50 ·  中国 广东 佛山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41
发帖 63
注册 2008-05-06 21:57
18年会员
UID 11793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全盘格式都为NTFS分区,想用FORMAT C: /S 令C盘多一个DOS通道,但这种方法不能在NTFS下实现,所以想用GRUB来解决这个问题,但不太会怎么做,在网上看到的教程都是有菜单文件的..我就是不想有菜单文件,直接在OS启动菜单里选下一行就直接进入NTFS DOS了..这是怎么做呢?
2 发表于 2008-06-01 19:37 ·  中国 上海 东方有线
初级用户
积分 78
发帖 38
注册 2008-05-08 12:38
18年会员
UID 11809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和我情况类似,密切关注中,希望有高手来解决,学习一下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