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dos下可以adsl上网吗?
发表于 2008-05-22 11:05 · 中国 浙江 嘉兴 联通
新手上路
★
积分 9
发帖 4
注册 2008-05-22 09:56
18年会员
UID 11937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2 楼
发表于 2008-05-28 09:43 · 中国 广东 揭阳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24
发帖 110
注册 2007-01-07 07:06
19年会员
UID 75698
性别 男
来自 广东
状态 离线
第 3 楼
发表于 2008-07-08 17:02 · 中国 福建 厦门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741
发帖 366
注册 2007-07-25 19:11
18年会员
UID 9402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通过Modem拨号上网的我有收集过,即仅支持PPP,但没有PPPOE那部分。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