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dos 6.0的turbc 2.0程序编译问题,急急急
发表于 2003-06-20 00:00 · 中国 北京 鹏博士BGP
初级用户
★
积分 128
发帖 8
注册 2003-04-03 00:00
23年会员
UID 138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在turbc编译了一个程序,1000多行,编译结果老是提示"out of memory in function ...",不知是什么原因,请高手指点,谢谢!
第 2 楼
发表于 2003-06-20 00:00 · 中国 台湾 远传电信
元老会员
★★★★★
积分 8,312
发帖 3,551
注册 2003-03-22 00:00
23年会员
UID 122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說你內存溢出了...
MSN:tiqit2@hotmail.com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