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1:23
中国DOS联盟论坛 » GRUB4DOS、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 先DOS执行文件 后自动进XP 查看 1,606 回复 4
楼 主 先DOS执行文件 后自动进XP 发表于 2008-05-17 21:14 ·  中国 浙江 温州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6
发帖 2
注册 2007-12-08 16:52
18年会员
UID 10507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先把系统敏感的文件和注册表 做成镜象

开机先进DOS释放镜象 导入景象里的注册表

然后再用再进入系统

有没有达人 能帮忙看下

先进DOS 执行

跟执行完毕 不重起进系统

这俩个步骤 怎么操作

在此先谢过了
2 发表于 2008-05-17 21:17 ·  中国 浙江 温州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6
发帖 2
注册 2007-12-08 16:52
18年会员
UID 10507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DOS重起进XP
网上有一短 不知道合适不合适
在纯DOS模式下制作一个COM文件

debug
a 100
int 19
回车
r cx
2
n c:\win.com
w
这段可以重起进系统 但是有还原的
不知道这段重起 会不会被还原再次还原
3 发表于 2008-05-20 23:14 ·  中国 广东 肇庆 四会市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4
发帖 9
注册 2007-03-11 02:45
19年会员
UID 8135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帮你顶起来,,
4 发表于 2008-05-23 14:16 ·  中国 广西 南宁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6
发帖 2
注册 2005-04-01 00:00
21年会员
UID 3771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帮你顶起来
5 发表于 2008-05-24 01:58 ·  中国 福建 厦门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741
发帖 366
注册 2007-07-25 19:11
18年会员
UID 9402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DOS下运行GRUB然后再调入NTLDR,至于调用INT 19H容易造成死循环。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