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刚注册,说点感想
发表于 2008-05-05 10:39 · 中国 广东 深圳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4
发帖 1
注册 2008-05-05 10:11
18年会员
UID 11779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多年前就开始玩电脑,从DOS 3.0玩起,最疯狂的时候甚至修改过DOS内核,那时最好用的东西就是PCTOOLS,经典啊。今天偶尔要找一个古董软件,上网一搜,无意中发现了这个论坛,呵呵,感觉很亲切,久违了的DOS。
第 2 楼
发表于 2008-05-07 22:11 · 中国 山东 济宁 兖州区 联通
钻石会员
★★★★★
积分 10,046
发帖 3,039
注册 2002-11-11 00:00
23年会员
UID 22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