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21:19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汉化世界 & 中文系统 (中文化室) » 请教大家一个fastslz的temp.img问题,谢谢 查看 1,260 回复 0
楼 主 请教大家一个fastslz的temp.img问题,谢谢 发表于 2008-04-26 19:54 ·  中国 广东 韶关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6
发帖 6
注册 2008-04-26 16:30
18年会员
UID 11702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下了fastslz的temp.img,解压后修改config.txt
为什么我只要把其中两项修改或删除了,编译后,就会没有文字呢
REM CM0=

C

REM CM0=

E

这两句中文不能更改,其它地方的改了没问题,这两句改了,编译后就没有中文(启动也会出错)
编译后正常是

REM CM0=

C

REM CM0=

E

不正常是:
REM CM0=
C

REM CM0=
E

也就是说,这两句不能动,只要变了,编译就出问题(手动编写自己的config.txt也是这样)

[ Last edited by sgmjh on 2008-4-26 at 08:04 PM ]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