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期中考试FoxPro只有考了2分。
可是我期末考试还是考及格了!
奇迹啊!
奇迹!
可是我期末考试还是考及格了!
奇迹啊!
奇迹!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以下是引用李小龙在2003-6-19 12:46:52的发言:
那还要看考什么. 我考语文的时候就非常认真. 语文考试时,我都是先写作文.再答题. 因为我认为语文水平的优劣完全可以从文章中看出来. 至于阅读理解.我认为是最无聊的题了. 分段你管我怎么分. 我都可以给你讲出分段的道理来.为什么一定要根据大纲上的分.就是让文章的作者来分也未必会分成这样.真是应试教育的悲衰!
不知道你们台湾的教师是不是都是误国侏儒?




以下是引用沈洁在2003-6-19 15:18:24的发言:
什么时候把学校炸了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