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讨论]建议论坛上传所有的DOS软件!!
发表于 2008-04-23 10:47 · 中国 广东 深圳 宝安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50
发帖 58
注册 2008-03-27 11:04
18年会员
UID 11416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建议论坛上传所有的DOS软件!!论坛只有最新的软件.我建议把所有的DOS软件都上传到论坛,供大家交流学习!
第 2 楼
发表于 2008-04-25 19:02 · 中国 浙江 台州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88
发帖 142
注册 2006-08-02 10:03
19年会员
UID 5966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