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23:45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在天汇或袖珍龙等汉字系统下使用Ghost是否会出错? 查看 1,040 回复 0
楼 主 在天汇或袖珍龙等汉字系统下使用Ghost是否会出错? 发表于 2003-06-18 00:00 ·  中国 广东 河源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916
发帖 201
注册 2003-05-04 00:00
23年会员
UID 184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最近在袖珍龙汉字系统下使用Ghost备份系统时,到达91%的地方便死掉了,按了复位键后造成硬盘不能启动,格了,真惨。
有谁在DOS下加载TW(天汇)或袖珍龙等汉字系统,并使用Ghost成功地备份了系统而没有出错的?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