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5:24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运行dos 下的 ftp 工具的朋友,不再需要 Packet Driver 的方法 查看 2,530 回复 2
楼 主 运行dos 下的 ftp 工具的朋友,不再需要 Packet Driver 的方法 发表于 2008-04-16 09:03 ·  中国 云南 昆明 联通
中级用户
积分 237
发帖 37
注册 2004-06-18 00:00
22年会员
UID 2698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运行dos 下的 ftp 工具的朋友,不再需要 Packet Driver 了,具体方法,请参考一下:

http://www.cn-dos.net/forum/viewthread.php?tid=33390&fpage=1&highlight=%E6%89%BE%E5%88%B0

经测试 , wattcp ftp 等不需要 Packet Driver 了
2 发表于 2008-04-16 10:26 ·  中国 上海 电信
中级用户
★★
我是DOS学者
积分 367
发帖 180
注册 2006-05-14 10:53
20年会员
UID 55507
性别 男
来自 重庆
状态 离线
感謝樓主分享,不過在dos下面用ftp還沒有用到!
3 发表于 2008-07-13 21:12 ·  中国 北京 朝阳区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12
发帖 6
注册 2008-07-03 22:17
17年会员
UID 12107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这样实际上还是用了驱动的啊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