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SOS!!!求救!!!!!grldr的启动画面
发表于 2008-04-14 09:28 · 中国 江苏 苏州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4
发帖 1
注册 2008-04-11 09:52
18年会员
UID 11556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各位DOS前辈,高手,小弟今天遇到一个问题,参照前辈们的贴子和教程,把grldr的启动画面改了后为什么不行呢???想改成中國DOS聯盟論壇專用上傳區??
就像什么样”MAXDOS“ ”大中华本地化版“ 之类的
第 2 楼
发表于 2008-04-15 20:41 · 中国 浙江 杭州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582
发帖 603
注册 2006-02-20 20:26
20年会员
UID 50690
状态 离线
第 3 楼
发表于 2008-04-15 21:47 · 中国 安徽 马鞍山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3,946
发帖 1,884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8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不行,就说明改错了,呵呵。
除此之外,似乎其他人也帮着不上什么忙。
第 4 楼
发表于 2008-05-13 08:21 · 中国 新疆 乌鲁木齐 天山区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12
发帖 5
注册 2006-08-15 23:30
19年会员
UID 60611
状态 离线
用UE该就行了,大概在grldr文件的第200行左右,不要改变文件的大小。
第 5 楼
发表于 2008-05-17 21:06 · 中国 广东 揭阳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24
发帖 110
注册 2007-01-07 07:06
19年会员
UID 75698
性别 男
来自 广东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