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9:07
中国DOS联盟论坛 »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 60多万元的电脑配置 查看 3,868 回复 23
楼 主 60多万元的电脑配置 发表于 2008-04-12 18:44 ·  中国 北京 鹏博士BGP
中级用户
★★
国际认证VIP会员
积分 409
发帖 113
注册 2007-02-02 06:50
19年会员
UID 78400
性别 男
来自 深圳
状态 离线
60多万元的电脑配置
配置 品牌型号 数量 价格

CPU Intel Core 2 Extreme QX9650(盒) ×1 ¥6999

主板 华硕 P5K3 Premium/WiFi-AP ×1 ¥8199

内存 金士顿 1G DDR3 1333 ×4 ¥1499

硬盘 WD 1TB 7200转 16MB(串口) ×1 ¥2180

显卡 丽台 FX5600 1.5G PCI-E X16 ×1 ¥28000

声卡 创新 Sound Blaster X-Fi Elite Pro ×1 ¥2999

光驱 浦科特 PX-B900A ×1 ¥9900

网卡 Intel PXLA8591SR ×1 ¥50000

液晶显示器 三菱 LDT561V ×1 ¥498000

机箱 酷冷至尊 CSX Celtic ×1 ¥9999

电源 Zalman 1000-HP ×1 ¥3299

鼠标 罗技 MX Air ×1 ¥1180

键盘 罗技 diNovo Edge键盘 ×1 ¥1750

音箱 创新 GigaWorks THX S750 ×1 ¥5200

散热器 Zalman RESERATOR XT(黑色) ×1 ¥3799


合计金额:637500元

MS这是中关村最贵配置了

其实网卡和显示器都没必要用那么奢侈的 (可以换个16万左右的Eizo RadiForce G51——163000元)

那么总价就是三十万左右,大家看了有何感想?
我很笨但我很好学。
2 发表于 2008-04-12 22:09 ·  中国 湖南 常德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384
发帖 709
注册 2005-10-29 22:22
20年会员
UID 44271
状态 离线
没什么感想,只是堆砌出来的而已……
另外,你今天可发了多少贴啊,是不是可以定义为刷屏?呵呵
3 发表于 2008-04-18 12:48 ·  中国 陕西 西安 电信
社区乞丐
积分 -66
发帖 40
注册 2008-03-25 13:42
18年会员
UID 11395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4 发表于 2008-04-18 22:29 ·  中国 广西 梧州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398
发帖 204
注册 2006-09-18 05:11
19年会员
UID 62932
性别 男
来自 广西
状态 离线
速度有多快啊,查一下喂,呵呵
5 发表于 2008-07-31 17:04 ·  中国 四川 绵阳 江油市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502
发帖 327
注册 2006-12-30 06:01
19年会员
UID 7498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看看实物嘛
6 发表于 2008-08-02 21:02 ·  中国 湖南 常德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384
发帖 709
注册 2005-10-29 22:22
20年会员
UID 44271
状态 离线
没意思,大体就是买了显示器而已。这个应该叫十万的配置……
7 发表于 2008-08-28 19:46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82
发帖 130
注册 2006-09-20 22:25
19年会员
UID 63201
来自 广东
状态 离线
凑到一起不一定合适呀。
~~~~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
8 发表于 2008-09-26 17:36 ·  中国 江苏 扬州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8
发帖 4
注册 2008-09-26 16:45
17年会员
UID 12670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弄台来试试
9 发表于 2008-10-05 16:07 ·  中国 浙江 宁波 余姚市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7
发帖 9
注册 2008-10-05 10:10
17年会员
UID 12747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
10 发表于 2008-10-06 00:46 ·  中国 湖南 常德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384
发帖 709
注册 2005-10-29 22:22
20年会员
UID 44271
状态 离线
这个没什么啊,显示器就占了50万……
有本事配个显示器只占10万的60万电脑来……
11 发表于 2008-10-07 21:53 ·  中国 江苏 常州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14
发帖 7
注册 2008-10-06 22:34
17年会员
UID 12760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暴强
12 发表于 2008-11-05 21:39 ·  中国 陕西 西安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7
发帖 9
注册 2008-11-05 20:59
17年会员
UID 13011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没啥意思
13 发表于 2008-11-08 13:31 ·  中国 江苏 苏州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3
发帖 10
注册 2008-11-05 19:34
17年会员
UID 13010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
14 发表于 2008-11-15 12:39 ·  中国 江苏 苏州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17
发帖 22
注册 2008-11-13 14:53
17年会员
UID 13084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太牛了
学习才是天堂
15 发表于 2008-11-26 12:19 ·  中国 山东 聊城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13
发帖 11
注册 2007-12-14 10:04
18年会员
UID 10561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感想???不敢想。。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