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求助]网络加速器路由
发表于 2008-04-09 15:59 · 中国 广西 北海 联通
中级用户
★★
积分 259
发帖 164
注册 2006-09-21 23:39
19年会员
UID 63296
状态 离线
我是是南方网通的,不用网络加速器的话很难进入游戏,延迟高~~~用了之后效果比较好,可是软件要收钱才行,试用只有5小时,而且晚上会半小时断线一次。。。玩魔兽是不能断线的。。。所以我想问一下,可以使用它的路由吗?怎样获得??还望会的朋友高手赐教了,我真的很需要它,自己没什么钱。。。所以才迫于无奈,想免费用了。。。。
转移自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明显发错版块,予以扣分处理!
——管理员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 1 条)
点击查看详情
| 评分人 | 分数 | 时间 |
| DOSroot |
-6 |
2009-04-20 02:46 |
第 2 楼
发表于 2008-05-19 15:14 · 中国 山东 济南 联通
高级用户
★★★
积分 959
发帖 474
注册 2007-10-25 10:40
18年会员
UID 10071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3 楼
发表于 2009-04-19 23:16 · 中国 广西 南宁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59
发帖 164
注册 2006-09-21 23:39
19年会员
UID 63296
状态 离线
第 4 楼
发表于 2009-04-20 07:16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银牌会员
★★★
批处理编程迷
积分 1,916
发帖 752
注册 2008-12-28 04:30
17年会员
UID 135147
性别 男
来自 广西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