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怎么才能下载这里的资料呢?
发表于 2008-04-05 19:38 · 中国 广东 深圳 罗湖区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6
发帖 2
注册 2008-04-05 14:43
18年会员
UID 11502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2 楼
我是新手
发表于 2008-04-05 19:39 · 中国 广东 深圳 罗湖区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6
发帖 2
注册 2008-04-05 14:43
18年会员
UID 11502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想学习dos,但是下载不了资料,要积分。我也不知道发表什么样的文章才有积分?
第 3 楼
发表于 2008-04-06 01:48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471
发帖 207
注册 2007-05-03 14:53
19年会员
UID 8736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回帖加2分,发表主题加4分,积分多了就可以下载了。
第 4 楼
发表于 2008-05-07 20:46 · 中国 广东 潮州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8-05-07 19:39
18年会员
UID 11803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