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13:13
中国DOS联盟论坛 »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 电脑装了声卡驱动还没声音? 查看 1,423 回复 5
楼 主 电脑装了声卡驱动还没声音? 发表于 2008-04-01 16:34 ·  中国 湖北 黄石 大冶市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10
发帖 45
注册 2008-01-25 23:59
18年会员
UID 10955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请问各为高人我电脑装了声卡驱动之后怎么还没声音啊,很奇怪诶,..............救救我?
2 发表于 2008-04-01 19:28 ·  中国 吉林 长春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53
发帖 29
注册 2008-01-01 16:33
18年会员
UID 10740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还要有音箱或耳机.
3 发表于 2008-04-04 00:22 ·  中国 广西 梧州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398
发帖 204
注册 2006-09-18 05:11
19年会员
UID 62932
性别 男
来自 广西
状态 离线
还没有播放器,呵呵
4 发表于 2008-04-06 18:06 ·  中国 广西 钦州 电信
中级用户
★★
海浪人生
积分 206
发帖 103
注册 2007-07-04 00:18
18年会员
UID 9306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还要有音频文件~~~
5 发表于 2008-07-01 13:19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16
发帖 51
注册 2008-01-12 23:38
18年会员
UID 10844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要换别的插孔试试,我碰到过这种情况,换了插孔就好了.
6 发表于 2008-07-01 23:38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8-06-29 23:10
17年会员
UID 12093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看看服务有没有?
论坛跳转: